2005/06/27

羞恥

一早回校,就收到學生轉寄來的網址,打開一看……竟然是4個自稱mk4神偷的本校中二學生,自爆在商場偷野的『威水史』!內容粗口爛舌不在話下,最悲哀的是她們對對自己的行為完全無羞恥心,無悔過心!行為簡直是令人髮指!

這件事被不值她們所為的網友揭發後,一傳十,十傳百,有學生更將這些資料下載後帶回學校交給老師,事後學校會如何處理,我暫時未知,而這批學生亦很快將自己日記的內容刪去,不過不是表示她們有心改過,反而在另一個留言版再用粗口表示其他人多事,又話人地無証據証明她們有偷野,還在抵賴!簡直顛倒黑白!混淆視聽!

有網友揚言會將她們犯事後在商場打人的閉路電視片段轉交雜誌,甚至會寫信去雜誌揭發這些人的惡行,好讓她們得到教訓!

我覺得如果她們真的有偷野,我都同意要將她們繩之於法,好讓她們明白自己犯了什麼事!以儆效尤!

2 Comments:

At 12:27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怨枉呀,我冇唔尊重d屍體呀,只不過我好奇拎上手仔細研究下姐~
七月節?你唔講我都醒唔起播~

 
At 12:35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哇黎蛇,羞恥都要有個限度好喎,咁耐都唔update,你部腦唔係瓜左下哇?
中秋節就到喇,我打過你諗住有野益你同師母,有2張迪士尼入場券呀﹗﹗嘿點鬼知你又唔聽人電話﹗﹗
我呀陰差陽錯下畀人招我返去西貢幫手,好彩都係一日姐…唉,當玩番半日算~呵~
我個網呀起死回生喇,有個白羊座的故事你去睇啦得閒就~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