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6/04

續昨天中七謝師宴

昨晚在風兩中趕到中七的謝師宴場地,甫一進入,搶入眼中便是一位又一位靚靚少女,自說話訓練陸陸續續見過她們後,今天再見到她們時,感覺又甚是新鮮。因為她們都悉心打扮一番,眼前的她們好像在瞬間長大了、成熟了,不再是昔日的黃毛小丫頭。

整晚的宴會都在愉快聲中度過,尤其是遊戲與致送紀念品予老師的環節,同學用盡心思製作的相冊,包含她們對老師的尊敬,老師們接過相冊後,都莫不感動歡慰。另外,心底話環節,讓大家在臨別前向關心的人訴說真心話,令大家的友誼更進一步。

但願她們日後升學或就業後,不管身處何方,有空時能回來探探老師們。

1 Comments:

At 1:27 上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黎蛇,我好久沒有上網了,幸好一來便看見你登了幾篇日記,我最喜歡你湊女兒返學放學了,我已經完全想像到那個畫面,真有趣﹗但為何我要在這篇內留言呢?因為,無論我身處何方,我都希望盡量抽時間同你飲茶,keep in touch,我們一直以來可以做到,我相信日後一樣可以﹗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