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/02/20

心驚及心酸.......

今天破例寫日記,不是因為工作閒下來,不是因為假期最後一天,也不是因為好久沒有寫,要寫番一下,而是收到學生icq轉寄來的一個網址,看過後內心好不舒服,不得不寫下我的感受!
從來我對皮草也沒有什麼喜好,不管是因為我是男性,也不是我沒錢買,而是覺得要穿得暖,有好多方法,何需要皮草呢?當然我那時還不止於反對人們獵殺野生動物,但今天當我看完這個網址的內容後,真是邊看邊心驚,邊看邊心酸,覺得那些人的『罪孽』很深!真的很深!


我很久已沒有怕看核突的東西,即使是伊拉克恐怖分子斬人質頭臚、核突的交通意外照片,我都可以看!但今次例外,我不忍心看!坦白說:邊看邊心酸……

為什麼要用這方法去剝動物的皮呢?
不可以仁慈一點嗎?待牠完全死去才動手嗎?
為了維持生計就要用盡一切方法嗎?
動物沒有痛苦的感覺嗎?為什麼要這樣殘忍對牠?
當你劏動物的皮時,你的感覺是怎樣的?
當闊太穿上皮草時,她可有想覺動物的感受嗎?
當闊太看到這個片段時,她會若無其事嗎?
生計與愛護動物孰輕孰重?太多太多問題產生了……


這個網址是http://hk.geocities.com/blood1213/fur.html
告訴我,你看後會不會同我有相同的感受?

1 Comments:

At 10:47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看了幾十秒就哭了,無法再看下去.
我深信那些人都會有報應.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